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举行“誉葆奖学金奖教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
文:王皓聪 图:黄康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9-24 4186

  9月22日上午,电工学院举行“誉葆奖学金奖教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南京誉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先生、副总经理孙伊娜女士,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电工学院院长樊勇、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出席签约仪式,南京誉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电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主持。

1.png

  李会勇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电工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情况。他说,作为国家电磁场和微波技术的人才培养基地,电工学院正致力于向国际知名研究性学院迈进,非常荣幸能得到像誉葆集团这样外来力量的支持。李会勇希望双方进行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支持老师、学生的科研和学习工作,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孙毅在发言中提到自己从1986年工作以来,从航天转到电子行业,一直与学校的教授有着合作,他高度赞扬了我校在电子领域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誉葆奖学金奖教金是为了让优秀学生和教师能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而略表的绵薄心意,同时欢迎成电同学毕业后到南京参观誉葆集团,期待将来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4.png

00.png

  有祥君与孙毅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樊勇宣读本次“誉葆奖教金”获奖教师名单,唐小宏、潘锦和肖飞三位教师获得奖教金,孙毅为获奖教师颁奖。签约仪式和颁奖典礼结束后,孙毅与师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链接:

  南京誉葆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与信息电子组合系统的集成,飞行器与地面电子载荷设备研制与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南京市射频混合电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拥有专利十几项、发明专利3项、优秀发明专利奖1项、软件著作权7项、曾获得国防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