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再捐1500万元支持学校发展
文:陈伟 学生记者游晓鹏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9-26 8551

  9月22日下午,著名实业家、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再次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继续资助“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唐立新先生和杨晓波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校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合作发展部、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_NEW2869_resize.JPG

  根据协议,唐立新先生捐赠1500万元,继续资助“电子科技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基金资助项目分唐立新优秀学生教育发展基金项目、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项目、唐立新综合素质发展基金项目和唐立新文艺基金项目等4个部分。

  李言荣代表学校感谢唐立新先生的善举。他说,在电子科大甲子校庆之际,唐先生再次给学校捐赠,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我校青年教师和学子成长成才的热切关心,学校一定会将这笔基金管好用好,为行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回报社会。

  唐立新表示,自2012年在电子科大设立教育发展基金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基金相关工作做得非常好,资助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学生。电子科大是他非常喜欢的一所大学,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的夫人就毕业于电子科大,十分感谢电子科大培养了她。他和夫人祝贺电子科大建校六十周年,祝愿电子科大的明天更美好。

  双方就“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学生创新创业、未来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唐立新于2012年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2013年再次捐赠500万用于奖励优秀青年教师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