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久·爱你”第三届920新生心理健康节举行
文:王海星 图:王海星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6-09-21 3187

  9月20日中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委员联盟承办的“久·爱你”第三届920新生心理健康节举行。

  “久·爱你”第三届920新生心理健康节在心理委员联盟、心理志愿服务队的小伙伴儿们的手语舞蹈“年轻的战场”中开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IMG_2830.JPG

  心盟的小伙伴儿们为大家提供了心理自评、沙盘游戏、脑波音乐等精彩的现场体验活动和丰富的礼品。尽管天气不佳,飘洒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很多外国同学也被新奇童趣的沙盘游戏吸引。

IMG_2839.JPG

  脑波音乐、沙盘游戏和心理自评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心理素质养成工程(PGP)项目的22项体验项目其中的3个。脑波音乐中蕴含着或平静或愉快的大脑波形信号;沙盘游戏可以帮助同学们重新找回童年玩儿沙子的感受,用沙具在箱庭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沙盘作品,使同学们可以与自己的内在潜意识沟通;心理自评为同学提供了给自己的心灵做一次体检的机会。此外,心盟的小伙伴儿们也在活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恋爱关系、人际关系、提升自信、时间管理团体辅导活动、在恋爱中成长等新生专享活动。

IMG_2847.JPG

  920新生心理健康节旨在帮助新生建立关爱心理健康的观念,学会使用心理健康资源,提升心理素质,促进心理健康。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