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与西南交大电气学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文:王中拓 罗娟研 图:金大钧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9-22 3540

  9月20日下午,物理电子学院和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进行人才培养专题交流。西交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孔祥彬以及学生工作组辅导员、班级社团学生干部代表,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茂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

  杨茂代表学院对西南交大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主要从学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校和学院当前学生工作重点以及学院特色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辅导员在互动交流中分享了学风建设、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国际化工作、菁英人才培养等经验和工作心得。

125.jpg

  孔祥彬组长对物理电子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双方在思想教育、培养理念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此次分享的内容对各自工作都具有指导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126.jpg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彩虹班”的学生骨干们参与此次交流,并与物电学院学生干部代表王中拓、金大钧、梁笑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在团学工作落实“四进四信”的初步成果,探讨了领导力培养的方法、志愿活动的开展和普及情况。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