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看点】大型纪实校史剧《又见青春》即将上演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9-22 6813

  六十年积蕴,英才济济,继往开来,师道化万方;绘多彩成电,又见青春,桃李重聚,齐心展辉煌。

  为迎接成电60年华诞,学校集思广益,校文化艺术中心策划统筹,组织全校优势资源,汇聚全省戏剧精英。学校大型原创校史舞台剧——《又见青春》即将与大家见面。

725777789.jpg

  该剧选取三代成电人的真实经历,浓墨重彩地回溯建校一代的历程和功勋。不写命运,只说青春,不塑典型,只述实情。催人泪下是因为“求实求真”的科学胸襟,荡气回肠是来自“大气大为”的非凡业绩。通过舞台剧实现青春轮回的甲子相聚,是要让所有重返母校的校友,不忘银杏树下金色年华的壮丽,延续曾经精彩走过的生命足迹。

  演出时间:2016年9月26日(周一)19:30

       2016年9月27日(周二)19:30

       2016年9月28日(周三)20:0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演出单位: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艺术团

  校史剧介绍:

_UES9136.JPG

  《又见青春》用120分钟的纪实体叙事方法,展现一台催人泪下的浓缩大剧。从片段到立体,从建校初期到改革开放,从高速发展到电讯新纪元,从一代功勋到普普通通的我们,每一个成电学子都可以在这120分钟找到深切的共鸣。又见青春,又见落日余晖掩映下的银杏大道,莘莘学子手捧书卷,从图书馆里三两成群、谈笑而出,他们其中不乏从泥泞中艰难创业的科技之星,顺应改革的热潮,迎难而上。求实求真,是他们的品质;大气大为,是他们的追求;成电学堂,是他们的青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