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经管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再聚母校
文:卿兰 图:卿兰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9-20 6878

  在成电6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2002级电子商务班20余名校友与当年的师长重聚沙河,叙同窗旧事,庆母校华诞。经济与管理学院原电子商务系系主任邵培基老师,原副系主任侯伦老师,原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路应金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均强、院友办卿兰老师等出席聚会。

IMG_2406.png

  师生交流座谈会上,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在沙河校区求学的点点滴滴,依次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经历,分享了成长历程与人生感悟。师长们对同学们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展示出的良好精神面貌感到欣慰,祝福大家的未来越来越好。

  张均强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情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经管楼的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经管学院大楼承载了几代经管人共同的梦想和努力,希望经管人继续进步,取得更大成就,祝愿各位校友今后一切顺利。

  为纪念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和2002级电子商务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们将一份蜀锦作为礼物献给学院,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对学院的思念、对经管未来发展的祝福。

  活动最后,校友们与老师合影留念,并参观游览沙河校区。校友们感慨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绩,表示不会辜负母校的用心栽培,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传承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