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情怀·格局·自己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9-19 4472

  大时代,大格局,经天纬地大诗篇;看得清,望得远,只缘身在最高层。格局变迁,风云变幻,如何笑对时事万千?如何成为涛涛洪流中的沉着舵手?如何展现大局尽在吾手的英雄情怀?

1536.jpg

  主 题:情怀·格局·自己

  主讲人:汤志伟教授

  时 间:2016年9月22日(周四)16:30

  地 点:淘学驿站(硕丰苑21栋外侧,朝阳餐厅旁)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主讲人简介:  

  汤志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校”百人计划”入选者,全国MPA优秀教师。

  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荣获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门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获校优秀主讲教师、校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等。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