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微尘志愿队中秋节走进老年颐养中心
文:李东方 图:李东方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9-18 3495

  9月15日正逢中秋佳节,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微尘志愿者服务队的9名队员联合爱中国志愿者协会成都站关怀团的2名团员,一起走进青羊社区文家社区颐养中心,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

 FullSizeRender(6).jpg

  在中秋佳节,为了帮助老人派遣寂寞,同学们在走廊里为老人们唱起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老歌。《康定情歌》《妈妈的吻》《外婆的澎湖湾》《我的中国心》,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温馨抒情的歌曲让老人们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跟着同学们一起唱了起来。

dad6cc41092ca1842660c921fcbaa044.jpg

  志愿者们还开心地陪着老人聊天,为老人修剪指甲。

95150d431100639b0f029f57e19b83aa.jpg

  活动结束后,爱中国志愿者关怀团的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一场即时分享会,大家就关怀老人过程中的个人感想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会后,大家普遍表示对这次活动深有感触,之后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活动之中。

0af4d0981ab683423fc6f346eaec0ee8.jpg

  中秋节关爱老人活动多年来一直是微尘志愿队坚持的常规活动,志愿队已和成都市内多家养老院开展合作。每年中秋佳节,微尘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都会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欢笑和温暖。

b78caaf36808d44235f2685cc76192e9.jp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