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电子科技大学辽宁校友会成立
文:蔡治华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9-14 6737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辽宁校友会正式成立,70位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88级校友薛景昌当选首任会长,89级校友周大雨当选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一行出席活动。

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祝贺辽宁校友会成立并授旗。王亚非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成绩和办学思路。他说,学校的美誉度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校友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母校将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校友发展。辽宁校友会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纽带,希望其广泛联系校友,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有祥君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电子科技大学辽宁校友会的函》,介绍了辽宁校友会组织架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首任会长薛景昌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与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他说,母校赋予了大家一个共同的名字——成电人,母校给了成电人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母校也倾其全力帮助大家成长成才。薛景昌表示,将带领理事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努力把电子科技大学辽宁校友会建设成为有朝气、有特色的“校友之家”,不辜负母校和广大辽宁校友的期望。

  首任秘书长周大雨介绍了辽宁校友会的筹备进展,回顾了辽宁校友会筹备期间的活动,组织开展和联络校友的情况。

  64级校友李景和、2010级校友蔡元强代表校友发言。校友们话语中流露出对在成电求学时代的无限怀念,表示将大力支持母校校友工作,表达了对辽宁校友会成立的欣喜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2.jpg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工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高校的辽宁校友会代表前来祝贺,中国政法大学辽宁校友会秘书长宇光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发表贺词。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