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研究院与中航泛华达成全面合作
文:刘佳妮 图: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6-09-17 5090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与中航工业四川泛华航空仪表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泛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全面深度合作。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川,中航泛华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建勇,副总经理杨光明,科研管理部部长、副总工程师师显强,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樊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440dd637b43a81d0c95c0951835350aa.jpg

  根据协议,成都研究院将联手电子科技大学天府协同创新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人才优势,紧密围绕中航泛华的需求,提供整体数字运营规划咨询,携手中航泛华,共同书写航空工业智慧化新篇章,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之前,双方召开座谈会并达成共识:将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的原则,以迅速提升整体战略合作力度,迅速展开数字泛华、教育培训及国际化和人才等方面合作,同时搭建航空燃油系统创新平台以及共建博士后流动站。

432f0b003dcf329fb57e322157a6153b.jpg

  陆川提出,与中航泛华达成合作具有重要的标志意义,成都研究院将致力于协助中航泛华建设成为国际航天工业先进企业,期待双方建立长期、务实的深度合作。他说,成都研究院将围绕协议内容,做实做好,推进中航泛华从自动化、信息化进入数字化和智慧化。

e538c9e82375eb901bdcd288d9f9aee6.jpg

  张建勇总经理对成都研究院在院校发展、企业孵化,以及智慧党建、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所获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提出,希望通过成都研究院的技术支持,中航泛华在短期内可以从国内航天工业领先地位跨入国际先进行列,真正成为目前国际机电燃油系统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与成都研究院从小范围、大规模合作到体系性的整体合作。他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要做就做实,要做就做好,要做就从国内做到国际”。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