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教师参加2016国际体育科学、教育、医学大会
文:李钇蓉 图:邓陈亮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6-09-12 5124

  8月31日至9月4日,由国际体育科学和运动教育理事会(ICSSPE)、国际奥委会(IOC)、国际残奥委会(IPC)和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MS)主办的“2016年国际体育科学、教育、医学大会(Th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Science, Education and Medicine in Sport–2016,ICSEMIS 2016)”在巴西圣保罗州海港城市桑托斯召开。此次会议就体育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应用及运动的多样性进行交流和讨论,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与学者参会。大会收录约2000篇论文。

1.jpg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唐照华教授的论文“Discuss on Chinese Reserve Talents Cultivation in Competitive Sports”、景志辉教授的论文“Study on the Inheritance of the Traditional Sports in Qiang and Zang Ethic Minority”、梁伟副教授的论文“Exploration on Fencing Teaching in Colleges of China: A Comparative Study between Conversation P.E. and Club Teaching Mode”、邓陈亮老师的论文“Sports Teaching Reform i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Life Education”成功入选大会并作分组专题报告,这是我校继2008年入选该大会论文1篇以来,入选最多的一次。通过本次会议的学术交流与相互了解,提高了我校在体育学科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学术水平与风采,将研究成果在国际体育科研平台中进行宣传推广,而且开拓了我校教师的视野,感受最高水平的体育科研氛围,与世界同行进行交流,建立广泛的国际体育学科联系与合作。 

2.jpg

  ICSEMIS是国际公认的最高级别和学术水平的体育科学盛会,是世界各国体育科学研究工作者交流体育科技实践经验、展示学术研究成果的平台。作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ICSEMIS每四年举行一次,每届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为体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友好的交流平台。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