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百家》编辑出版项目招募创作团队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学工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9-09 5327

  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与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继“成电故事”之后合力打造又一校园文化品牌,在成都金盘电子科大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下,将共同编辑出版《成电百家》一书。此书以成电建校的专业设置与学科发展为主线,以成电创立之初、改革开放、新世纪年代来划分,以专家教授的故事来解读成电文化,力争成为我国电子与信息技术教育的历史性文献。五年共计划出版100位在校或曾在校、对学校专业学科建设有杰出贡献的专家和教授们的系列故事。

QQ图片20160909105856.png

  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招募创作团队,希望通过本书出版和项目运营,让广大师生了解成电故事、铭记成电前辈、弘扬成电学风、传承成电精神,增加对母校的热爱和专业认同感。诚邀您的加入!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6年9月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