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实现梦想的秘密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9-08 5510

  主讲人:花欣(迈普创始人、校友)

  时 间:2016年9月13日(周二)14:30-16: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科研楼C216

  主办单位: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介绍:

IMG_4661.JPG

  花欣,迈普创始人,首席科学家,迈普集团董事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77年考入华中科技大学取得学士学位,1986年在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年创立迈普,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发明多路调制解调器MP1000C,它创造性地实现了多通信线路复用,解决了银行通存通兑中的通信难题,加速了中国银行业联网进程,花欣因此荣获中国“爱迪生杯”发明金奖。

  迈普创立以来,花欣领导研发的系列技术及产品多次荣获国内技术荣誉。1999年研发DDN网接入系列设备,2000年国内首家研发全球首创具有固定终端功能的接入路由器,此后陆续研发核心、汇聚、接入路由器、交换机、统一通信系列产品。近年领导迈普研发推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系列路由器、交换机、无线O2O解决方案。

  讲座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成电Culture”,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聆听!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