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宁夏校友举行新年登山活动
文:金梅玲 图:金梅玲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1-14 4151

  2015新年伊始,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举行“朝阳行动”登山活动,十几位共同攀登了宁夏滚钟口风景区的山峰。这也是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举行的首次集体活动。

  校友们选择了最具挑战的登山线路,一路沿着崎岖的山路,奋力攀爬。大家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蔚蓝的天空下,呐喊声和加油声互相呼应,即使在零下十几度的寒风中,大家的斗志也丝毫不减。经过数小时的攀爬,校友们先后到达山顶,站在高耸的岩石上眺望远方,展望新的一年。

  目前,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会正在筹备中,由热心校友组成的筹委会已成立,欢迎在宁及宁夏籍校友加入。

  筹委会联系人:金梅玲 18152516068 82502613@qq.com

  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QQ群:125296107

  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微信群: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