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2003级校友叶忠华向母校捐赠价值300万物品
文:钟兰岚 图:邝俊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9-08 7496

  为表达对母校校庆的祝福,支持母校校庆活动。9月7日,我校2003级校友叶忠华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价值300万物品。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曾勇出席捐赠仪式。校长助理、合作发展部部长徐红兵主持捐赠仪式。

blob.pn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叶忠华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叶忠华校友介绍了此次校庆将要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校友声誉是学校社会声誉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资源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blob.png

  叶忠华表示,对母校的回馈是自己做的一件力所能及却很有价值的事情。他介绍了自己在学校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教书育人以及校友工作的肯定。他希望学弟学妹们成长起来后,一起回馈母校、感恩母校。

  王亚非代表学校接受叶忠华校友捐赠,曾勇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并致谢。

juanzheng.jpg

  校庆办、校团委、合作发展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