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型纪实校史剧《又见青春》寻找“青春”的你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图:网络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9-07 5941

  母校60华诞将即,桃李天下的成电学子,已开始算计时日,谋划归期,甚而遥寄浓情,都只为,筹办一届意义非凡的甲子重聚。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希望以此为契机,携众校友共同创作校史剧《又见青春》,为母校甲子唱一曲青春之歌。   

  大型纪实校史剧《又见青春》 寻找“青春的你”,演员招募现已启动:   

20140719145231713171.jpg

  一、演员要求

  颜值不重要,成绩不重要,经验不重要。

  不论你是学生还是先生,学霸还是学民,直男还是迷妹,老咖还是新手……,只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对青春的电子科技大学饱含深情; 

  2.青春的自己和青春的电子科技大学曾经或者正在相遇; 

  3.愿意让这种美好的相遇因为一次演出成为我们的共同记忆。 

  那么,你没看错!我们要找的就是你,期待你的加入! 

13-151230201524I9.jpg

  二、面试事项

  报名时间:2016年9月7日—12日下午17:00 

  报名方式:访问http://pan.baidu.com/s/1o8PIjJs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发至邮箱uestc_art@126.com 

  咨询电话:028-61830362 刘老师     

  面试时间:2016年9月13日下午14:30 

  面试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21 

  我们约你相见!还等什么?!   

  三、剧本简介 

  《又见青春》将选取三代成电人的青春经历,悉数登场的,是在泥泞中艰难创建中国名校的一代功勋,是从知青变身科技大鳄的改革弄潮人,是肩负时代重任的90创业新星……不写命运,只说青春;不推真人,只做典型。人物说真话,情节有依据,细节靠生活,语言接地气。催人泪下是因为“求实求真”的科学胸襟,荡气回肠是来自“大气大为”的非凡业绩。我们借本戏去实现青春轮回的成电甲子相聚,是要让所有重返母校的校友,永远不忘银杏树下金色年华的瑰丽,矢志续写曾精彩走过的生命足迹。

201505311720098956.jpg

  四、演出预告

  2016年9月27日、28日19:30,成电会堂将变作记录成电青春的戏剧舞台! 

  一个个传说中的成电豪杰“跃然而出”,一副副记忆中的泛黄画卷“立体呈现”;六十年舞台上下,校庆日相聚笑谈,忆寸草春晖,去《又见青春》!  


                           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2016年9月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