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浙江地区校友举行迎校庆暨成电华东创投联盟成立大会
文: 王丹俊 黄媛媛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6-09-02 6891

  8月20-21日,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地区校友会迎母校60周年校庆暨成电华东创投联盟成立大会在宁波举行。

QQ图片20160901102808.png

  电子科技大学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新型电子器件与应用研究所所长秦会斌教授致开幕辞,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之情,感谢母校领导对浙江三地校友会的重视与支持,同时提出华东地区校友会共同成立成电华东创投联盟的意见与思路,希望成电校友以母校为纽带,互帮互助。

  电子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宁波富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洪祥表示,回顾母校60年来孕育、开拓和成长的过程,校友们始终没有忘记母校“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校训,在浙江这片土地上群策群力,形成合力。

  电子科技大学温州校友会会长、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介绍了温州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阐释了温州精神和亚龙精神,为成电校友提供了创新创业上的指导和建议。

  随后,杭州、宁波、温州三地校友会秘书长汇报了年度工作。三地校友会围绕“服务校友、感恩母校”的宗旨,以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校友会功能、加强校友联系为重点,开展一系列工作,增强校友会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增进校友联络和友谊,推动校友会各项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运作的正常轨道。校友会还向新老校友介绍了秘书处成员,对2016届新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大会宣布2015年度浙江地区优秀校友工作者名单,他们是:曹金荣、张绍栋、秦会斌、吕金海、王献表、余文谊、童志坚、何俊峰、王卉、王丹骏、叶东杰、段娟、陈继权、张锦武、吴玉华、张佐权。

  2016届新毕业校友代表朱露敏在发言中讲述了母校近七年来的发展与变迁,自己在成电求学的经历与蜕变,抒发了毕业之后对母校的感谢和思念之情。

  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杨晓波在致辞中说,很欣喜地看到在浙江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成电学子继承和发扬母校的良好传统和校风。他鼓励校友们以电子科学技术为基础,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争取实现产业报国,为社会创造价值、做出贡献。杨晓波称赞浙江校友们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在加强校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血脉深情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他对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带来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

  随后举行了成电华东创投联盟成立大会。杨晓波为新任理事长秦会斌教授颁发“成电华东创投联盟”,并希望华东真正将校友工作、创投工作落实下去,为校友实现价值。

QQ图片20160901102852.png

  成立大会后,全体校友们合影留念,齐祝母校六十周年生日快乐!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