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金秋丹桂飘香季 物电Phyman到新家
文:周璟 图:白一帆 张国阳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8-30 7278

    银杏泛黄,丹桂飘香,成电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今年恰逢成电六十华诞,8月,物电学院迎来了2016级的新同学们。新生们稚嫩的面孔,眼眸里满是掩不住的期待,交织着迎新志愿者们和导生导读们忙碌的身姿,组成了今秋最美的画面。接下来就请跟随物电学院可爱的吉祥物Phyman的脚步,来回顾下属于你和成电之间的一点一滴吧:

1.png

     一改以往电子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蓝白配色的单调,今年的60周年校庆典藏版通知书可是让学长学姐们艳羡不已呢。辰砂般的主色就像迎新现场的志愿者们一样,只为第一时间将那份温暖送上。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你们便成为成电大家庭的一员,作为最年轻的一代成电人,你们的成电梦即将拉开帷幕。

2.png

  看到通知书上的学院和专业,或许那是你原本就最想来的,或许是你听从父母亲或老师的建议选择的,再或者还是你带着些许遗憾接受的,但它终究将会成为你新的起点。在这片土壤上,你将用自己的汗水和勤奋,让它绽放出别样的花朵。

52f66394a5bd7f5c6f6b83d5d17116d0.png

1204417722623df4bb4ff2dfe40eddab.png

  略显俏皮的Phyman定制版学生工作联系卡,上面有你遇到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的人,还有属于你的校徽,都是物电学院特别为2016级新生们准备的礼物。卡片虽小,却是成电人和物电人的第一份象征,也祝愿Phyman的活力与激情能陪伴每一位新生一路走下去。

35313d61e2d517618c3536c9a1c8b15d.png

6a63bcc87994418cf4d1be88177d7514.png

  对于初入校园的你们,也许一切都很陌生,自然也包括未来四年你生活的小窝——宿舍。Phyman贴心地为每一位物电学子的宿舍和床沿都贴上了标识,这些标识也都全部是物电定制版。找寻到属于你的那间宿舍,那张小床,那将是你未来四年的“家”,更是你与舍友朝夕相伴的地方。在那里,你们会留下独一无二的大学记忆。

9.png

15b7a2fe6e04589c76d9b95a68fabe96.png

008f48bb52c0bf55425a8d9d5a9c0620.png

  为新生定制的T恤胸前绘有可爱的Phyman形象,由物电同学亲手手绘后印制,巧妙地将学校的校徽图案与Phyman融合在一起,背后的物电印章也是异常醒目。T双肩上还印有学校60周年校庆专用纪念标志和学院蝴蝶图腾(由PE两个字母组成)

10.png

  2016-2020,将是属于你们的物电四年。就像胸前高举双手的Phyman一样,哪怕接下来的路一片荆棘,也要微笑着面对,也要勇敢地坚持。从这一刻起,你们都有了同一个身份——物电人。身着院服,拍下第一张合影,初识的隔阂、初见的羞涩,少年时候的彷徨就将划上句号,未来的征途,我们携手同行!

12.png

11.png

  父母陪着你们,提着满满的行李,带着浓浓的欣慰和不舍,来到了美丽的新家。你们从他们手中接过行李,向他们说一声:放心!未来的路,带着父母的期望和祝福,在学院的引领下勿忘初心,与梦前行!

0fba046711324e5132c46562a8c1cfc0.png

151968af6ddb2e50e78bfd1f80ca8da4.png

  这些可爱的导生导读都是你们的学长学姐,他们细致地讲解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来,放下心中那一抹不安和乡愁,成电生活拉开了序幕,一幕幕的精彩即将呈现。跟着导生导读,书写自己的Phyman精彩吧!

15.png

  五颜六色的定位图钉,点缀着地图,所有的出发地最终汇成一点——成都。我们彼此遇见,是属于Phyman独有的小幸运。

d718c64bbfaa4bdcca203b4dfe45bbb4.png

f334c91e235d6f61bdcef9df776cd575.png

  在严肃又活泼的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老师们亲手为你们带上这枚成电校徽。从今天起,你们就是骄傲的成电人、物电人。带着他们美好的祝愿,我们将共同携手前行,让未来的路,彼此分享,彼此支持!

18.png

   这是属于Phyman的新家,也是属于Phyman的第一个夜晚。带着期待入睡,向Phyman道一声晚安,青春盛开,精彩自来!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因为你们已经开始飞翔。2016级年轻的Phyman们,加油!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