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师生参加第七届先进可靠性与维修建模亚太国际会议
文:江荣会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6-08-30 7205

  8月24日至26日,由韩国汉阳大学承办、电子科技大学系统可靠性与安全性研究中心主任黄洪钟教授担任大会共同主席的第七届先进可靠性与维修建模亚太国际会议(The 7th Asia-Pacific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d Reliability and Maintenance Modeling, APARM 2016)在韩国首尔汉阳大学召开。此次会议就可靠性与维修建模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先进工业应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会收录约100篇论文,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与学者参会。

1dc1ef0a60c92839026511b1d6a616b9.jpg

  会议为期三天,包括五个大会报告和二十二个分会场报告。汉阳大学校长YoungMooLee致开幕欢迎辞,台湾清华大学Sheng-Tsaing Tseng教授、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N. Balakrishnan教授、韩国航空大学Joo Ho Choi教授等做大会报告。

30b91a8346a9a7041331de1167da856c.jpg f272127a4b2d3a35ef41361f45895662.jpg

aparm-2.jpg 79535e96ba9ca1e3c918cf446bf2ac5f.jpg 

  机电学院黄洪钟教授、肖宁聪副教授、郭伟博士和张小强博士生等一行7人参加此次会议。黄洪钟教授、肖宁聪副教授和郭伟博士分别担任其中三个分会场“Reliability Design”、“Reliability Analysis and Design under Uncertainties”和“Failure and Reliability Analysis”的会议主席(Session Chair),机电学院师生一共做了五个口头报告。通过本次国际会议过程中的学术交流与相互了解,提高了我校在可靠性与维修领域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APARM至今已举办过7届,作为亚太区先进可靠性与维修建模领域的会议,秉承追求高端技术和国际学术前沿的传统,每年由中、日、韩等国轮流承办。该领域的100多位专家与学者参加本次大会,APARM2016为可靠性等领域的学术界和工业界专家、学者、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友好的交流平台。

  会议还确定,“第八届先进可靠性与维修建模亚太国际会议(APARM 2018)”将由我校承办。

 

相关链接:

  大会网址:http://aparm2016.cafe24.com/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