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学年度电子科大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缴费通知
文:杨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6-08-29 11754

  一、收费标准

  根据《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155号)、《成都市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办法》(成府发200952号)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制度的通知》(成府发〔2016〕11号)精神要求,2016学年度大学生参加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150元。

  二、缴费方式

  所有参保同学均采用网上缴费(仅本科新生基本医保费在学费中代扣),我校的网上支付采用第三方支付即【环迅支付】,目前支持国内23家主流银行卡(不限本人银行卡)。但要求该银行卡已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请尽量使用IE或IE核心的浏览器(最好使用IE8以上版本,并建议临时关闭浏览器的广告拦截功能)进行网上缴费。

  三、缴费步骤

  因手机上网环境容易出现风险交易,容易导致交易失败,请不要采用手机或平板缴费(建议用电脑)。登录学校支付平台,网址(教育网用户:http://epay.uestc.edu.cn/pay.html公网用户http://epay.uestc.cn/pay.html),在人员编号栏输入身份证号及身份证上的姓名查询支付信息,然后点击支付项目名称对应的支付码(如下图所示),登录支付平台。

QQ图片20160829144855.png

 

  进入系统后,看到待您支付的页面,请确认支付项目、金额、个人信息等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请与028-61830541(清水河学生医保办)或028-83203282(沙河学生医保办)电话咨询,若没问题就按提示进行缴费操作。

  四、缴费时间

  2016年8月29日—2016年10月31日

  五、其他

  低保家庭大学生、一二级残疾大学生请在2016年9月20日之前将家庭低保证复印件、本人残疾证复印件(要有本人信息的一页)和身份证复印件交与本学院学生医保负责老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学生医保办。

  六、网络问题(清水河校区部分楼栋用户可能无法登录支付平台)

  如因与清水河校区的网络域名解析不太好有关(部分楼栋存在此问题),可尝试通过修改系统hosts文件的方式解决,修改方法参见学校信息中心发布的无法访问应用系统的解决方法(教育网:教育与科研网,主要是校园网,如各高校和中学的网络;公网:指电信、网通、铁通等架设的骨干及分支网络。)
  教育网用户添加以下内容:

  222.197.164.72 epay.uestc.edu.cn

  公网用户添加以下内容:

  125.71.228.241 epay.uestc.cn

  七、常见问题及咨询电话

  学生缴费完成(银行扣款成功后)一定要再进入支付平台查询缴费结果,如果发现支付平台没有显示缴费成功,请同学们及时咨询信息中心或计财处老师查询原因。

  1.点击查看网上缴费常见问题 4006438588 021-34019501 (环迅支付), 或向环迅支付QQ在线客服咨询(QQ号:4006438588)

  2.收费系统使用咨询:028-61831184(信息中心)或61831255(财务处)

  3.网银支付中的问题:请咨询各银行客户电话

  4.医疗保险收费项目相关问题:028-61830541或028-83203282(学生医保办)
 


                    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

                     2016年08月29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