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校领导看望2016级新生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8-26 7791

  8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校领导朱宏、申小蓉、胡皓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迎新现场看望了2016级新生及家长,并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校领导先后来到数字化迎新查询点、各学院报到点、绿色通道等迎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学生志愿者、辅导员、新生、学生家长等亲切交谈。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生情况和迎新举措。

d9462012f745dfba13a3932d1eef7354.jpg

60ce8425823ab90a963f5fe6bdbb2a92.jpg

  在格拉斯哥学院迎新点,王志强一行与2016级张蓝心同学亲切地聊了起来,询问报到是否顺利,并勉励她“好好学习,以后成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张蓝心的爸爸硕士、博士都毕业于电子科大电工学院,在他的建议和指导下,张蓝心以63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电子科大。

  在数学学院迎新点,王志强说,“数学是电子信息科技的重要基础,李硕彦教授等很多电子信息领域的大家都具有很高的数学造诣,希望同学们在数学学院打好基础!”数学学院院长徐立伟介绍了学院的生源情况,并表示学院今天迎来了这样一批优秀的学生,学院一定要努力为他们成长为领军人才奠定基础。

915890125b15f32344458f81a468b704.jpg

a8ca2b1b6b3f1bdf88db8c0dd42682d5.jpg

  李言荣一行先后视察了各学院报到点以及学籍注册、财务缴费等各个环节,并对“信息化”的迎新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在学生活动中心115室的缴费点上,李言荣详细询问并充分肯定了计划财务处今年通过“银行代扣”“微信支付”“自助缴费终端”“现场现金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产生的良好效果。

  随后,李言荣先后来到资环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生命学院等报到点视察。在生命学院报到点,李言荣与来自甘肃临洮的2016级丁睿同学聊起了“信息医学”的快速发展趋势以及电子科大生命科学的特色和优势。丁睿表示,自己对生命科学很感兴趣,来电子科大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领域。

  在“绿色通道”办理点,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绿色通道”的办理情况以及学生和家长在报到期间的住宿和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安心学习、努力奋斗,在电子科大成长成才。来自广西贺州富川瑶族自治县的何美玲同学今年如愿考入了通信学院,她表示,“我很喜欢通信专业,我希望能在这里学到真本事、以后做出真东西!”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