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澳大利亚暑期文化交流营圆满结束
文:邵年 图:邵年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6-08-26 4088

  结束了在墨尔本大学Hawthorn语言中心的学习,澳大利亚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参加澳大利亚暑期交流营的22名同学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由墨尔本顺利乘机抵达悉尼,为期6天的悉尼段文化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由机场直接抵达各自寄宿家庭,逐渐开始适应悉尼的气候和城市的生活节奏。

  第二天,同学们来到了悉尼大学。在两位悉尼大学学生代表的讲解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商学院、法学院,以及著名的“哈利波特楼”等建筑,并在草坪上举行了简短的开营仪式。来自中澳教育文化协会的代表及交流团的学生代表均做了精彩发言。参观时,同学们感受到世界顶尖大学浓郁的学习氛围,并不时提出相关留学问题,为自己将来的规划发展做好准备。

图片1.png

学子们在悉尼大学合影

图片2.png

悉尼大剧院

  接下来的学习中,来自悉尼大学商学院的Micheal Paton教授以南北文化,中国古地理等全新的切入点就中澳地理差异,地理与文化的关系等与学子们展开深入讨论。同时,也针对如何适应留学生活,如何撰写学术论文以及如何进行辩证性思考等契合同学实际的问题进行深入讲解。而同样来自悉尼大学的Mark Huston教授则就领导力与展现力的主题向同学们作介绍,从自我激发到自我展示,从关注他人到带动他人,同学们逐渐掌握了什么是领导力与展现力。课程中,同学们积极与教授交流,反复讨论概念性问题,在获得许多新的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图片3.png

活跃的课堂

  时间转瞬即逝,随着教授向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悉尼段以及整个澳洲文化交流活动的行程也即将结束。21天的交流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锻炼了口语能力,同时也了解了澳洲的风土人情,领略了其秀丽的风景。朝夕相处中,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表示会永远记住这段游学之旅。

图片4.png

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