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校领导视察沙河校区迎新工作现场
文:郑晓菲 图:郑晓菲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6-08-27 6110

  8月26日上午,副校长胡皓全对沙河校区2016年迎新工作进行视察,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校保卫处、研究生院有关领导参加视察工作。

2.jpg

  物理电子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都在沙河校区迎新工作现场设立了新生接待点。

  胡皓全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进展及新生报道情况。在沙河的各学院今年都将迎新工作前移,由导生与迎新志愿者组成的团队提前与新生建立联系,准确追踪新生报到日程安排,在正式报到前便已完成各项统计工作。新生到校后,仅需通过简单的“拍卡”环节便可完成注册。各学院、部门还通过设立咨询处及绿色通道服务点、报到流程指示牌等方式有效提高了现场报道效率。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