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碰头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8-25 8100

  8月24日上午,李言荣校长主持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碰头会,专题研讨60周年校庆、通报暑期各项工作进展、研究新学期重点工作,校领导余敏明、罗佳慧、朱宏、熊彩东、王亚非、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出席会议。

校领导碰头会.png

发言.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介绍了60周年校庆面上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时间表。副校长胡皓全介绍了校庆庆典大会、安全保卫和网络、通信、转播保障工作等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介绍了校友邀请、接待和捐赠等情况;副校长朱宏介绍了校庆饮食、交通、住宿保障和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等情况。目前,60周年校庆已经进入迎接阶段,庆典大会、中外高校校长圆桌会议、光影秀、校友代表大会、校史话剧、亚洲青年文明对话论坛、众创空间建设、中外名校辩论邀请赛、系列高水平学术报告、全国博士生论坛等重点工作筹备有条不紊地推进,将为成电6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份精彩的贺礼。

  会议通报了暑期各项工作进展,布置了2016级迎新工作,并研究了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一校一带”行动计划、杰出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李言荣做总结讲话。他说,60周年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稳步推进,这是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60周年校庆工作对于凝聚全体成电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校庆活动既要高标准地营造喜庆气氛,又要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规定,体现隆重、务实、节约的原则,突出校友、学术和人文,各个学院要行动起来,接待好每一位返校校友,要让每位一位师生都参与校庆。在谈到下半年其他工作时,李言荣说,我们要密切关注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学科评估进展,努力抓住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实现新的突破;要加快实施“一校一带”行动计划,推动早出显著成效和可视化成果;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以更大的力度做好青年杰出人才的引进。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部、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