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97级校友毕业十五周年再聚母校
文:解军霞 图:宫百川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8-25 4973

  追忆流年,感恩母校。近日,物理电子学院97121班22名同学在阔别母校十五年后,与当年的师长再聚沙河,“忆青春往事,叙同窗情谊,庆母校华诞”。

DSC02424.jpg 

  聚会当天上午,在辅导员于景侠、蔺梅芳,任课教师刘艺的陪伴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详细了解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结构等方面情况,学院的每一段历史都让校友们感触良多,每一步发展都让校友们赞叹不已。在座谈会上,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在沙河校区求学的点点滴滴,依次讲述了自己十五年的经历与改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 

DSC02545_副本.jpg

  午餐后,校友们驱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博物馆。

  时光带走了青春韶华,却无法带走母校的谆谆教诲。校友们表示定不会辜负母校的用心栽培,未来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