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文:孙东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8-24 3807

  8月23日,2016年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申小蓉副书记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学工部部长于乐介绍了2016年暑期迎新工作的准备进展情况。目前,学工部已经完成国防生、艺术特长生、新生党员的提前报到工作;完成迎新有关资料准备、场地划分、现场氛围营造、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常规工作。在网络迎新方面,在“面聊”APP上开发“2016迎新专区”,发布学校报到、学习、生活等相关资讯;开通迎新网络直播,组织辅导员及导生与新生在线互动;开通报到拥堵情况实时推送及报到进度查询功能;策划并举办“新生发言代表线上选拔”、“我和通知书有个约会”等线上活动,完成“成电等你来”系列迎新宣传11期;策划制作辅导员迎新专题;拍摄制作微电影《我的大学梦》。于乐还就迎新工作中的新变化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研究生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迎新工作准备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申小蓉对各部门在暑假期间进行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于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重要时间点,希望各部门在迎新各环节中加入校庆元素,让新同学充分感受到60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培养新同学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