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文:耿宝莹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8-24 4276

  8月23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重点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研讨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学生宿管中心、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2863903812cff3559cbf0e6cf8a8bd66.jpg

  学工部部长于乐、研工部部长汪利辉、宿管中心主任武佳、校团委书记张军分别就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暑假期间,各部门通力合作,6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师生完成暑期集训,就业单位走访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持续升温,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在我校顺利进行,暑期各类临时住宿圆满完成,沙河校区活动中心、立人空间、宿舍区学生健身场地等装修完毕,各类学生竞赛与社会实践取得较好成果。围绕重点工作,各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申小蓉表示,下半年是全年工作的攻坚阶段,今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承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两项重大活动。她要求各部门和学院在开学伊始一是要做到“有规划”,尽快梳理主要工作任务,理清重要工作节点,确立高标准的工作目标,制定可执行的工作规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打好“第一仗”,各学院要做好开学、迎新的工作布置,确保学期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工系统要全力做好校庆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学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享在其中、学在其中;三是要牢记“关键点”,高层次人才培养、互联网+学生工作、“新四会”能力培养是近期学工系统工作发力的关键点,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瞄准关键,准确发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学校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2016级新生报到将于8月25日正式开始,8月29日上午9:30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