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举行医德医风教育及业务培训
文:吕行 图:吕巧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6-08-24 3492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护理质量,提高医疗护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规范医务人员的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更好地为学校师生员工服务,8月22日、23日,校医院举办医德医风教育及医疗质量培训。医院领导、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培训。副校长胡皓全出席开训仪式并讲话。

24b5cc10807c1605ba1bb5dc9620f0e5.jpg

  胡皓全肯定了医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医护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谈到,医院承担着为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近年来医院上下齐心,攻坚克难,通过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医院的同志们再接再厉,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团结一心,共度难关。胡皓全说,新学期即将开始,新生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无私奉献,用精湛的医术和高质量的服务让新同学们满意。

c2dc93d25aacf8e2528781e100eeaa3d.jpg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罗大明教授作题为《弘扬民族精神,坚定核心价值》的专题讲座。他带领大家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及科学家无私奉献、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光辉事迹,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感染着每一个人。讲座深入浅出,发人深省。

f057e306b8d15d3bfb55ee5ac868b3b4.jpg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吴卫军教授作题为《法治中国建设的历史、现状及进路》的专题讲座。他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法治进程中的一个个里程碑,让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中国法治建设的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

  随后,医院管理、医疗、护理、院感、防疫、药剂、检验等科室业务骨干分别从医疗护理质量、传染病防治、合理用药、临床输血质量控制、处方点评、抗生素使用、2016年新生体检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每个主讲人都精心准备,耐心讲解,并和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