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
文:新闻中心 图:罗莎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8-23 3815

  8月22日上午,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考察。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考察活动。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出席座谈会。

_NEW0714.JPG

  在座谈会上,李言荣代表学校欢迎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相关情况。李言荣表示,宜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电子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智能制造、信息服务业、人才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加强与宜宾市委市政府的交流合作,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刘中伯说,宜宾是川滇黔结合部重要节点城市,经济基础良好、区位优势特好、资源富集配套、产业基础坚实。刘中伯表示,宜宾发展后劲十足,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在教育、智能制造、信息服务业以及人才等方面加强与宜宾的合作,加大对宜宾的支持,不断强化沟通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电子科技大学在宜宾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杜紫平在座谈会上围绕产业发展、区位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杜紫平说,宜宾资源丰富、历史悠久,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巨大。宜宾特别重视与高等院校合作,希望在下一步市校合作中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在多方面进行合作。

res01_attpic_brief.jpg

  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会见了刘中伯一行。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学校机器人研究中心,实地察看中心创新研发情况,听取了机器人事业发展情况介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刚参加考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杨晓波出席座谈会。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