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94E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相聚
文:凌琳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8-22 4650

  暑假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94E2班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回学校,参加毕业20周年的聚会活动。学院院长马永开、前党委书记赵壁全、副书记张均强、孙利琼副教授、院友办凌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9241.png

IMG_9256.png

  20年之别,今日重聚首,校友们兴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十分期待激动人心的聚会时刻的到来。上午9时,94E2班的校友们在清水河校区主楼前集合,大气典雅的主楼引来校友们啧啧称赞,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如今母校的宏伟身姿,并合影留恋。随后,校友们参观了东湖湿地公园、银杏大道、教学楼、图书馆等。时过境迁,如今新校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完备、科研学习氛围浓厚,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称赞。

  在经管楼举行了师生交流座谈会,由校友原波担任主持人。马永开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科大经管学生的社会影响力,为在校学生树立好榜样,更好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前党委书记赵壁全给校友们介绍了经管楼的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感受,鼓励校友们继续超越自我,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孙利琼老师表示对校友们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鼓励校友们要活在一种积极的状态中,锻炼好身体,兼顾好家庭,成为人生赢家。

25629c84d73910533353692e7b633435.png

IMG_9295.png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分享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喜乐感悟。校友李红燕表示现在的学习条件比自己当年的好太多了,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无论身处何地,“求真求实,大气大为”的校训及母校的培育均是驱动她奋斗、成功的强大引擎之一。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经管楼的硕士生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学术报告厅等,当校友们看到学院新大楼里布置的别出心裁的毕业照片墙时,不禁感叹仿佛被带回了曾经美好的学生时代,追寻曾经青春年华的影子。

IMG_9283.png

  当日下午,全体校友驱车回到沙河校区,在沙河校区的一砖一瓦里寻找当年的记忆,重温了当年求学的熟悉场景,在感叹时光飞逝、回忆火热青春之际,分享了成长中的感悟和收获。

  校友们表示,虽然时光带走了青春韶华,彼此分散在各地忙碌着各自的事业生活,但是校友们不会忘记老师过去的谆谆教诲,不会辜负母校曾经的用心栽培,不会淡漠同学间的深厚友谊,更不会冷却心中的激昂斗志和当初的美好憧憬。校友们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在实际工作中的建功立业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