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中美博弈下的中国战略选择
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8-22 6111

  主 题:中美博弈下的中国战略选择

  主讲人:乔 良(空军少将,国家安全政策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

  时 间:2016年8月29日(周一)15:00-17: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体育中心

  主 办: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主讲人简介:

05c899c9dae6db2705e6e09febe20271.png

  乔良,国防大学教授,空军少将。河南杞县人,1955年生于军人家庭。1984年至1988年先后毕业于鲁迅文学院和北京大学中文系,获北大文学学士学位;1992年获享首批政府特殊津贴。除文学创作外,乔良长期潜心于军事理论研究,为我国著名军旅作家、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早在1999年,他的军事理论著作《超限战》一书出版,惊动了美国五角大楼,被认为“所谓世界上最先进的军事理论在前苏联解体后遇到的首次强力挑战”。2007年他开始在百家讲坛主讲《新解三十六计》系列。

  抢票和其他事宜敬请关注成电讲坛微信公众号:成电culture。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