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庆母校60华诞 成电校友返校重聚首
文:电工学院 物电学院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8-22 7703

  阔别母校多年,今又欢欣聚首。今年正值母校六十周年校庆,近日,电子工程学院92级、物理电子学院97121班的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分别参加毕业二十周年、毕业十五周年聚会,追忆似水流年,感恩母校恩师。

d749dd71521b6b51886dcbaee525189f.jpg

  8月20日,电子工程学院92级的二十多位校友在沙河校区欢聚一堂,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广和参加聚会活动。校友们为这次聚会做了精心准备,不仅制作了二十年聚会纪念T恤,而且借助里约奥运会的灵感专门制作了纪念奖牌。上午,校友们在沙河校区211楼703教室召开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们纷纷上台,谈谈生活,聊聊工作,说说家庭,畅叙师友深情,分享成功喜悦,共话美好前景。期间,校友们还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邱文杰老师作为神秘嘉宾到场,为现场增添了温馨的气氛。随后,校友们在校园里边走边聊,每每经过沙河校园里的一处曾充满回忆的景物时,大家就会驻足,回想当年的求学情景并合影留念。

470cd2c76c3178a5895d8459562ade10.jpg

  随后,校友们驱车前往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湿地公园、主楼、东湖、教学楼等。在电工学院C108会议室,田广和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电工学生的社会影响力。校友们也为学院这二十年的发展倍感欣慰,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校友们表示,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在实际工作中的建功立业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8月13日上午,物理电子学院97121班22名同学在阔别母校十五年后,与当年的师长再聚沙河,“忆青春往事,叙同窗情谊,庆母校华诞”。

DSC02424_副本.jpg

  上午,在辅导员于景侠、蔺梅芳,任课教师刘艺的陪伴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详细了解学院目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结构等方面情况,学院的每一段历史都让校友们感触良多,每一步发展都让校友们赞叹不已。在座谈会上,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在沙河校区求学的点点滴滴,依次讲述了自己十五年来的人生经历与改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午餐后,校友们还驱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博物馆。

DSC02545_副本.jpg

  时光带走了青春韶华,却无法带走母校的谆谆教诲。校友们表示定不会辜负母校的用心栽培,未来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