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恩集团、易翎投资、丹露网等多家企业到成都研究院洽谈合作
文:王苑璐 图:王苑璐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6-08-22 4674

  8月17日,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易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海,丹露成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杰,四川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四川省商务经济学会、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李东川等到访成都研究院,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陆川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各方就基金投资、业务合作等多项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共同组建创投基金、开展智慧电商领域的项目合作等共识。

18.png

  陆川向来宾介绍了红土为实创业投资基金、泸州等地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获得了来宾的赞赏。

  徐海介绍了博恩集团、易翎投资的发展情况,着重强调了目前在新疆、广东与当地机构准备合作的项目情况,提出希望与成都研究院共同组建一支投资方向为智慧电商、高校物流、快消品等现代服务业领域内的创投基金。他介绍易翎投资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在相关领域的战略合作计划,期望成都研究院参与其中部分项目,加强双方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15.png

  曾杰介绍了丹露网的最新发展态势和前景,希望与成都研究院在智慧城市方面开展合作,计划后续建立合作对接机制,为双方信息沟通,互动交流搭建平台,加快推动双方智慧电商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陆川充分肯定了共建基金同谋发展的合作方向,认可丹露网与成都研究院开展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合作思路。他认为,可以借鉴丹露网酒类垂直电商的创新模式,依靠成都研究院建设智慧城市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共同打造国内现代服务业融合创新发展的道路。他还表示希望博恩集团、易翎投资、丹露网与成都研究院以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平台依托,各方优势互补,共同展开投资及智慧电商等方向的合作。

  会前,徐海、曾杰一行参观了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听取了各互联网+项目介绍,并给予了积极评价。

  成都研究院战略发展总监、为实(控股)集团总裁朱国强,重大项目总监、为实(控股)集团副总裁罗崛,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文军,为实(控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