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博士生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学生论文奖”第一名
文:电工学院 图:电工学院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8-09 7501

  近日,从在北京办的2016年IEEE MTTs数值电磁多物理建模及优化国际会议传来喜讯,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贾苗苗凭借论文《Study of Time Normalization for TD-AEFIE at Low Frequencies》获得“学生论文奖”第一名。  

994eb9108860d6c28e721d73bbb22d68.png

  贾苗苗来自电工学院聂在平教授团队,主要进行时域超宽带问题以及低频崩溃问题的计算电磁算法研究。她此次获奖的论文内容是基于目前前沿的多尺度低频电磁计算技术,在时域求解器、微尺度模型构建方面的研究。本论文的工作得到了孙胜教授、赵延文教授以及胡俊教授的协同指导,电子科技大学为第一且唯一作者单位。

QQ图片20160808105155.png

  在会议报告和决赛评选中,贾苗苗对低频崩溃的数学物理概念、时域预调件技术及其数学证明、工程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评委和同行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该奖项。

  本次会议主题涵盖计算电磁场、多物理计算建模、大规模多尺度建模、微波射频、太赫兹应用等相关电磁学前沿领域。2014年和2015年分别在意大利和加拿大成功举办。2016的大会由IEEE微波理论与技术协会(MTT-S)主办,包括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大陆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众多高校参会。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