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扎实开展毕业生起航教育
文:学工部教育科 图:学工部教育科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8-06 4191

  8月3日,教育部网站以《电子科技大学扎实开展毕业生起航教育》为题,对我校以“荣耀甲子,壹陆有我”为主题的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报道。

简报.jpg

  每年,我校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倡导积极、文明、健康的离校主旋律。今年,恰逢我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重点突出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让每一位毕业生都主动参与其中。

  我校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及思路:助力“小我”,发起毕业典礼发言人“青春召集令”,通过海选方式选拔学生发言代表,让毕业生上好“听说读写”能力锻炼的最后一课;超越“自我”,打造优秀毕业生“成电格子”工程,为“成电杰出学生”制作手模和专属编号纪念杯,珍藏记忆、传承榜样力量。奉献“大我”,名人做客“成电讲坛”,开展国防生毕业专题教育活动,着力打造毕业季庆典文化,增强毕业生荣誉感。

  同时,继续做好毕业生传统教育活动。认真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和职前教育活动,分群体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毕业生年级理事会暨班级联络人聘任仪式,打造宿舍毕业样板间,举行毕业生专场辩论赛等,全方位多角度地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引领毕业生顺利起航。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211/201608/t20160803_273781.html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