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测评工作在我校进行
文:王冠 图:刘伟 王冠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6-08-04 6472

  7月31至8月4日,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测评工作在我校进行。全省共有来自42所本、专科院校的近600支队伍、18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四天三夜紧张的作品设计与制作,共有近2000名师生赴我校参加专家现场测评。电子科技大学经过校内初赛严格选拔,共派出61支参赛队、18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IMG_5614.jpg

  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聘请了来自省内23所高校的31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测评。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题目类别分组,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功能指标的测试,并根据现场测试情况和论文报告内容两方面给出作品成绩,在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中分别评选出省一、二、三等奖,并分别推选出一个“TI杯”奖项。

IMG_5696.jpg

  本项赛事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与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与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鼓励学生踊跃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和竞赛,提高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及独立工作的能力,同时通过加强各院校电子类学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创新型拔尖人才。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