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卫处“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地消防部队
文:莫宁 图:徐志海、莫宁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6-07-31 6661

  “八一”建军节前夕,学校保卫处处长张琦,副处长彭志强、丁春生,消防科徐志海、莫宁等分别到清水河和沙河校区三个武警消防中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10e125dbf5f1d20c76d9a723d7925e0c.jpg

  交流过程中,张琦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表达了学校与驻地消防部队的深厚友谊,并对消防部队在学校重大活动、抢险救援、服务师生等方面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张琦还就下一步加强学校消防管理和技术工作、消防技能业务培训、微型消防站建设、警校文化互动等与部队官兵进行了深入交流。

644cd36449615ceefc3d12dd9a24999a.jpg

8f019b1bc67343c3504c16d82c0bc18c.jpg

  驻地消防中队全体官兵列队欢迎了保卫处一行,对保卫处前来看望慰问和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加强警校互动交流。

  保卫处一行还参观了解了消防装备、营房设施、警营文化及部队管理和建设情况。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