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7-29 7276

  7月29日,副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校访问的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科学文化处负责人宗华伟一行。双方围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青年对话论坛的筹备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_NEW0691.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宗华伟一行来校访问,表示学校近年来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有责任促成不同文明的对话和交流,推动不同文明间相互沟通、分享、理解和包容;在信息化社会,学校拥有推动不同文明交流的技术优势。同时,良好的硬件设施、丰富的办会经验和浓厚的国际化氛围让学校有信心、有能力办好亚洲青年对话论坛,进一步拓展成电师生的国际视野。

  宗华伟表示,感谢学校及各部门对活动举办的重视,相信电子科大能够办好此次亚洲青年对话论坛。

  会见中,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亚洲青年对话论坛的背景,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亚洲青年对话论坛——“‘一带一路’大战略下青年所起的作用” 筹备方案,经管学院、政管学院、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和优势。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宗华伟一行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硬件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链接:

  教科文全国委员会是由教育部牵头领导的跨部门政府机构,由30个国务院职能部门、国家级公共机构和全国性非政府组织和机构组成,归口负责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合作事务。教科文全委会的常设工作机构为秘书处,设在教育部。在全委会主任领导下,秘书处在全委会职责范围内开展日常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