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大分营闭营
文:杨晓玲 图:杨晓玲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6-07-26 5024

  7月23日下午,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电子科技大学分营闭营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九洲厅举办。来自湖南、湖北、贵州、四川四个省市的230名营员及带队老师们参加闭营仪式。

  仪式在记录科学营点滴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浓缩了本次科学营营员们活动的点点滴滴,伴随着营歌,勾起了营员们的回忆和不舍。

1.jpg

  各班班主任首先为各班营员代表颁奖,张洁老师为优秀带队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来自双流中和中学的骆娟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她说,短短七天的科学营让她对科学有了新的理解,希望全体同学们努力学习,永不停息奋斗的脚步。

2.jpg5.jpg

  刘刚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刘其百慧代表志愿者发言时讲到 “梦想不会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永不止步,我们终将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最后,徐科老师为优秀营员颁奖并为致闭幕辞。他向科学营全体人员表示感谢,祝愿全体成员的友谊如清水河般源远流长,祝愿同学们的明天如秋天的银杏般灿烂辉煌。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