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度国家外专局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项目申报提交通知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6-07-26 9144

校内各学院: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6〕111号)要求,现将2016年度国家外国专家局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认真总结上一年度(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引智工作成效,填报《学院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2016年度报告》。

  二、新项目申报中,各学院要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面向“高精尖缺”,围绕国家重点领域发展和急需紧缺,结合学校重点发展方向,在基础优势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前沿研究领域等方面着力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和专家团队,不断调整外国专家队伍的结构和层次,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三、此次申报项目包括:“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与大师对话”—诺贝尔奖获得者校园行项目、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学校重点聘专项目、海外名师项目、学校特色项目和学校常规项目等。

  对于“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重点平台项目,各实施学院须根据已批准的项目实施情况及年度工作规划等提出下一年度经费预算。

  四、各聘专学院要认真填写2017年度《项目申请书》,做好下一年度聘专计划,于2016年8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档和纸质档材料提交至国际处合作办学和外专引智科。逾期不予办理。

  五、国际处汇总总结和申报项目材料后,将“高端外国专家项目”交由人力资源部处理,将“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交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处理,其余项目由国际处组织处理。

  如有疑问,可向有关老师咨询。

  联系人1:汪丹

  邮箱:hhwhy@uestc.edu.cn

  电话:83202354  18180682537

  联系人2:刘运曦

  邮箱:liuyunxi@uestc.edu.cn

  电话:61831671  18280421373


  相关附件:

  附件1:《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年度报告》

  附件2-2:海外名师项目指南

  附件2-3:学校特色项目指南

  附件2-4:学校常规项目指南

  附件2-1: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指南(2016版)

  附件3-1: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3-2: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

  附件3-3:学校特色项目申请表

  附件3-4:学校常规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7月12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