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公共管理国际会议论文集》获ISI Proceedings收录
文:政管学院 图:政管学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6-07-26 5209

  日前,经过ISI Web of Knowledge 会议论文集相关收录部门的学术认定,2015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论文集《Proceedings of 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ublic Administration》(上册和下册)成功获得美国ISI Web of Science平台下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CPCI-SSH)(ISSHP)检索。

  2015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与公共管理创新”,围绕该主题,国内外学者提交的会议论文共603篇,录用308篇,会议论文集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这是继2005年至2014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论文集被ISI Proceedings检索后,论文集再一次被检索,表明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的影响力再一次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认同。

  2015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第十一届)于2015年12月9日-11日在印度尼西亚万隆举行,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美国行政管理学会和印度尼西亚巴查查兰大学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共同协办,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印度尼西亚巴查查兰大学社会与政治科学学院承办。


相关链接:

  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的ISI Web of Science检索平台汇集了世界上最新出版的高质量会议录资料,包括专著、丛书、预印本以及来源于期刊的会议论文,提供了综合全面、多学科的会议论文资料,是各大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评判论文质量的标准之一。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