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普通大学生足球队夺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赛超级组(乙组)冠军
文:李钇蓉 图:周鹏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6-07-26 5563

  7月17日至23日,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医学院及成都市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22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副主任罗力担任领队,体育部教师周鹏、彭晓瑭担任教练,率领20名普通大学生组队参赛。面对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传统强队,我校代表队力压对手以不败战绩夺得本次赛事超级组(乙组)冠军。

671d6ead316b56d8e99a7d776931328c.jpg

  由于比赛正值暑假,多名队员因学院暑期安排无法参赛,这给教练组在球队战术安排和队员组合上出了一道难题,但在校队员克服了天气炎热、队员更换、位置变动等困难,刻苦训练,在经过数次磨合后,教练组根据队员特点重新制订了球队战术和阵容。

  比赛在烈日下进行,我校代表队以控球打法配合在中场展开快速反击的战术与对手展开周旋,特别在对西华师范大学的比赛中,球队把战术执行发挥得淋漓尽致,以8: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拿到了足够的净胜球,为后续比赛及夺冠打下了基础。

3.jpg

  最后一场对阵四川大学,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对方疯狂的全场紧逼战术导致全队明显体能下降,我方逐渐掌握主动,可惜创造出的几次得分良机都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两队以平局告终。由于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我校代表队凭借净胜球的明显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超级组(乙组)的冠军。

1.jpg

  赛后,教练组表示,参加比赛并追求冠军是一支球队的必然目标,但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展示成电学子的风采及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取得的成果。此次夺冠,是我校普通大学生足球队在近两个月内拿到的第三个官方赛事冠军。


附:参赛队员名单

  彭柏语(光电信息工程学院 2015级)

  金恩斯汗·布勒木汗(光电信息工程学院 2014级)

  努尔买买提·吐尔洪(光电信息工程学院 2013级)

  张诗宇(光电信息工程学院 2013级)

  迪力木热提·马合木提(通信信息工程学院 2013级)

  张东捷(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4级)

  梁译夫(数学科学学院 2014级)

  张凇睿(信息软件工程学院 2015级)

  杨 杰(信息软件工程学院 2015级)

  王子宁(电子工程学院 2014级)

  曾 笠(电子工程学院 2014级)

  张涵予(电子工程学院 2014级)

  阿斯哈尔·哈布丁那斯尔(电子工程学院 2014级)

  张净植(电子工程学院 研2015级)

  玉苏普·艾合麦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级)

  钱米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2016级)

  王 少(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研2015级)

  姚国强(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研2014级)

  梁 潇(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研2015级)

  付乐天(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研2015级)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