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阳市委组织部与成都研究院商谈合作
文:王苑璐 图:王苑璐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6-07-26 5859

  7月19日,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路喜宏率贵阳市花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明镜、白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应军等到成都研究院调研。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陆川,技术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廖丹,重大项目总监罗崛,大数据技术总监曾启文,人力资源总监黄若亮等会见来宾。双方就建立贵阳党建大数据研究院和推进智慧党建二期项目等进行座谈交流。路喜宏对成都研究院互联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针对未来发展方向及推进细节等提出指导意见。

4.png

  陆川代表成都研究院,从体系架构、业务领域、重大项目等几方面简要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状况。

  廖丹汇报了贵阳党建大数据研究院筹建方案,建议依托贵阳市的产业及区域优势和电子科技大学、贵阳学院等在大数据领域的学科及人才优势,通过资源整合,以党建大数据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开展数据型组织(CDO)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工作,为贵阳建立完善的大数据产业生态圈,也为贵州省乃至全国各级党组织提供标准化、高安全性的党建云平台建设及大数据服务。方案还阐述了贵阳党建大数据研究院的功能定位、组建模式、组织结构、运行机制以及发展目标。廖丹表示,将围绕“党建舆情大数据平台”、“流动党员之家”信息系统、党组织关系转接系统、党建档案电子化系统、党费缴纳管理系统五个方面完善双方智慧党建二期项目。

7.png

  路喜宏听取汇报后,对前期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二期项目建设及贵阳党建大数据研究院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攻艰克难,加快项目推进;二是细化方案,确保完成最终汇报;三是协调融合,加快二期方案论证。

  陆川表示,基于国家大力开展“两学一做”的政策指导,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结合互联网+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学校和研究院非常重视智慧党建项目,将尽快修改方案,推动项目落实。以期能为推动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提升贵阳党建工作全国影响力及整合贵州大数据产业资源,贡献一己之力。

7aaa6b30a97e195f50ca5cd652f01ef3.png

  座谈会前,路喜宏一行在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听取各互联网+项目的汇报,其中重点听取了互联网+党建项目的情况介绍,并参与党建APP的互动体验,对研究院在党建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路喜宏一行还参观了成都研究院大楼展厅以及云数未来信息科学有限公司、天衡电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孵化企业。

  贵阳市修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邓维安、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银、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卓忠明,成都研究院综合办副主任袁翠良、为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强、成都云数未来信息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参加座谈。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