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视察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现场
文:杨丽可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7-23 7349

  7月21日下午,李言荣校长来到我校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现场,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询问招生工作进展和生源情况。他对近年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措施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539a27db01eda3c007482019d596fc3a.jpg

  李言荣询问了2016年招生工作整体情况。据介绍,我校“电子科技大学”代码理工类今年在川调档线为637分,超出四川省一本线105分,继续蝉联川内部属高校第一;截止目前,我校在全国的调档线超出一本线100分的省份数量已达20个;我校招收的理科普通学生全部进入全省前4000名的省份达18个。李言荣表示,招生工作的优异成绩是综合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行业的飞速发展、学校实力提升、高曝光率和对外形象宣传、高效的招生宣传等共同提升学校美誉度,提升整体生源质量。

  李言荣亲自上机查看录取学生的情况。当他看到“成电英才计划”实验班在川录取学生最低分为663分,高于一本线132分,这些学生不仅成绩优异,而且综合素质强,在领导力、古诗文、钢琴、生物竞赛等方面有特长,他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言荣表示,生源质量越高,我们要更有压力和紧迫感,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培养行业精英。他对即将实施的“启航出国计划”表示赞许,认为把部分优秀新生送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名校去感受多元文化氛围,开阔视野,将会让他们尽早树立人生志向,追求更高的目标。

7a51d0228015e6beff6d4f3fbca8d592.jpg

  李言荣还详细询问了本科招生的主要措施。他观看了学校2016年招生宣传片,试用了学校的录取查询微信平台,对招生工作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