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带队走访武汉市就业重点单位
文:陶珉 图:陶珉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07-22 5701

  为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趋势,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7月下旬,学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前往中部地区的武汉市开展暑期就业单位走访工作,先后走访了航天科工四院、武汉光谷、烽火科技、人福医药、天风证券等就业重点单位,并重点调研武汉理工大学的就业创业工作。

  在航天科工四院,申小蓉与四院党委副书记杨再以及我校校友一同进行座谈。杨再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特色与四院的产业发展需求保持高度一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四院在成电招才引智的成效。申小蓉在走访中了解了航天科工四院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我校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的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创业优势等情况以及学校引导毕业生到国防重点单位就业的举措。

4896e7b1cde95096dd94ac5759183a5f.jpg

b9a1064c0aa59a9bd512e29081b0e062.jpg

  在天风证券,申小蓉对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天风证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期待在未来我校与天风证券在学生就业创业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3.jpg

  在武汉光谷国家级高新区,走访小组一行与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周煜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光谷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就业和创新创业方面的特色及优势,并邀请武汉光谷参加我校每年9月份召开的就业重点单位宣介对接会。会后,走访小组一行专门挑选区内烽火科技以及人福医药两家企业进行了重点走访对接。

4.jpg

  最后一站,走访小组一行还与武汉理工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赵北平就学生就业以及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泽宝、光电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走访调研。

  据了解,学生工作部在暑期组织学生工作队伍近70人开展就业单位走访,计划覆盖九大就业重点区域的200余家人才机构及企业,确保为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