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卫部门召开60周年校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研讨会
文:治安科 图:治安科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6-07-18 4794

  为全力保障学校60周年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学校保卫部门成立了以保卫部(处)部长张琦为组长,副处长罗忠民、彭志强、丁春生为副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组,拟定了校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7月15日,工作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研讨工作方案。研讨会由张琦主持。

b27acf5450cf616385d52eafe27e14b5.jpg

  研讨会上,治安科科长钟声对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工作组下设安全维稳、消防、治安应急、交通秩序和宣传后勤5个小组,按照学校校庆工作统一安排,面向三个校区同时开展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小组的人员构成、职责分工和纪律要求等。与会同志围绕方案,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对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张琦要求,一方面要从时间、区域、活动及人员等做到安保工作全覆盖,另一方面要从事前安全检查、事中岗位值守、备份应急预案做到全覆盖;工作组还要在学校校庆办的统一部署下,与校内各单位密切联系、通力配合,并且与公安、消防、国保、社区等地方部门加强沟通与协调,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校庆期间的安保工作。

  保卫部(处)将充分利用暑期,紧锣密鼓开展校内各项安全检查和方案预演,为迎接新学期及校庆做好准备。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