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Willy Susilo教授做客学术沙龙
文:李艳楠 图:李艳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6-07-14 6260

  7月12日下午,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Willy Susilo教授应邀做客学术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与我校师生交流和探讨信息安全的前沿热点问题。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禹勇主持沙龙。

2.jpg

  Willy Susilo教授的报告以“Secure Outsourcing and Crowdsourcing”为主题。报告首先介绍了外包的定义及其安全性,然后引入外包计算的模型,之后又将目光转移到众包(crowdsourcing),讲解了二者的区别和联系以及它的安全模型。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术和科研中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与Willy Susilo教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Willy Susilo教授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让大家在这次与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沙龙活动中受益匪浅。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