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第一届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国际会议
文:物电学院研究生科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7-15 7636

  7月11日,第一届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国际会议开幕式在清水河校区电科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熊彩东、杨晓波,物理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徐军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新型生物医学影像团队发起,物理电子学院承办,信息医学研究中心协助组织。

IMG_5629.JPG

  美国工程院院士、芝加哥大学Maryellen Giger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教授,佛罗里达大学谢会开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志余教授,澳门大学袁振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邢达教授,南京大学陶超副教授,中国药科大学顾月清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超声诊断科罗燕主任,湖南大学陈卓教授,以及电子科技大学Keith Kendrick教授、奚磊教授、姚磊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特邀报告。来自中南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以及电子科技大学的老师和学生参会。

IMG_5667(已用).JPG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感谢研究生院举办的首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活动对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物理电子学院、信息医学研究中心为国际会议举办付出的努力,对各位专家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首届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国际会议的平台,促进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第一届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国际会议通过多个前沿学术报告,为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和合作空间,使得各学科研究人员了解当前国际生物医学影像与传感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此外,此次国际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加强了学校相关研究人员与国内外一流生物医学学者的交流,推动四川省及学校医学成像研究的发展,提升了国际影响。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