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讨论
文:米华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7-12 8572

  7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参加学习讨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杜辉主持会议。

学习.jpg

  王志强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从“学”和“做”两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在“学”方面,通过在中央党校的集中学习,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和拓展有了总体的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和自己对《条例》《准则》的自学,深化了自己对讲规矩、有纪律的思想认识。在“做”方面,首先是自己学好做好,加强自律,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标杆;其次是结合岗位职责,通过讲党课等方式带动师生员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党支部成员结合“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自己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成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为师生员工服好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将利用暑假时间开展自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