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The Rise of the China and the Relative Economic Decline of the West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07-11 6458

  为加强我校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教师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学术水平提升和跨学科合作,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跨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伦敦国王学院Chris Hamnett教授,与我校师生共同探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的崛起和西方经济的相对衰退。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博士生参加。

  一、主 题:The Rise of the China and the Relative Economic Decline of the West

  二、主讲人: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伦敦国王学院Chris Hamnett教授

  三、时 间:2016年7月14日(周四)15: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大楼宾诺咖啡

  五、主持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赵蜀蓉教授

  六、交流内容:

  This lecture will look at the economic transformation of China since its opening up in 1978. It will show evidence of the growing importance of China in terms of GDP, manufacturing trade,exports and raise some questions about the economic problems facing China today and how they can be dealt with. The seminar will contain a mixture of theory and empirical data and analysis. 

  七、主讲人简介:

  Chris Hamnett,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伦敦国王学院终身教授,英国牛津大学、巴黎政治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清华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客座教授。他是住房福利和继承方面顶尖的英国专家,也是社会两极分化、中产阶级化和住房领域的著名学者,研究方向:住房研究,城市管理,土地管理和教育不公平。

  欲参与本次沙龙的教师和博士生,请于2016年7月14日(周四)12:00前,以邮件形式将本人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移动电话、邮箱、研究方向)发送至cfd@uestc.edu.cn。

  八、承办单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6183023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7月1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